陶瓷塗層型格耳機 Campfire Audio 高低音質同樣飽滿

IMG 2207

10 年歷史的耳擴品牌 ALO Audio 早年推出的 Campfire Audio 系列耳機大受歡迎,最新推出的耳機 Orion CK 繼續走型格路線,Orion CK 使用經陶瓷噴霧處理精工鋁外殼設計,耐磨性大大增加,不會容易刮花,可謂造工工藝與音質兼備,而且 Orion CK 外殼細小,貼近耳甲腔的位置也會多了兩個斜位,適合亞洲人的耳朵。

IMG 2207 1068x600

  • 外殼:經陶瓷噴霧處理CNC鋁殼
  • 單元:單動鐵
  • 頻率響應:10-16kHz
  • 靈敏度:113 dB @ 1V, 1kHz
  • 阻抗:14Ω@1kHz
  • 線長:1.35m
  • 重量:23g

nocable orion ck1

▲Orion CK

IMG 2929 1068x801

▲購買Orion CK 附設 ALO Audio 原廠 Litz 線(價值:HK$1,280)

同時有不同的耳膠耳棉提供,方便不同的用戶,同時還有耳機清潔工具,不再怕耳機髒兮兮無法清潔。

  • 建議零售價:HK$2,980
  • 查詢:852 3188 0767(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