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看新屋不算什麼 ARKit 在現實中直接給你實際大小的房屋

Solidhaus ARKit

  在新居落成之前,大家總喜歡先看看新房屋長什麼模樣,而在過去,你可以藉由戴上 VR 頭戴顯示裝置,實際走進虛擬屋內欣賞。不過蘋果的 ARKit 可不一樣,它可以讓你直接在實地見到實際大小的房屋,甚至是屋內結構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Solidhaus ARKit

  藉由 ARKit,國外 Solidhaus 提供了全新的服務,讓用戶可以在尚未建造之前,在實地看到實際大小的房屋,並且根據太陽的位置來模擬出光源效果。用戶甚至可移除房屋的牆壁,看到最完整的設計結構。這不僅可以讓客戶快速地瀏覽新屋的模樣,比對周遭環境,更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及時做出更動,而無須花費時間和金錢進行任何的建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