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錢落海!最新統計指世上「課金」最多最頻密的國家就是它!

japan pay the most of in app purchase 00

japan pay the most of in app purchase 00

在智能手機普及的年代,不少人可能曾「課金」內購一些強勁角色,但為了這樣的遊戲角色,你願意課金多少?

統計公司 App Annie 最近發佈多個統計,顯示各國在 App 市場的發展規模。其中一項統計顯示內購項目(即不少手遊玩家描述的課金)的規模將會越來越龐大,但哪個國家在 1 小時內的「課金」額最多?答案是日本。以利用 1 小時的時間計算,在 2016 年日本人使用手機 1 小時平均「課金」高達 13.98 美元,預測到了 2021 年更高達 18.42 美元,遠遠拋離第 2 位預測增幅驚人的英國。另一個手遊大國中國,人均每小時「課金」只有 2.01 美元,但去到 2021 年就有 4.29 美元,增長也超過 1 倍。

japan pay the most of in app purchase 01

日本之所以會「重課金」,大量購買內購項目,主要是 App Store 的內購項目帶動,在 2016 年,每部在日本的裝置在 App Store 的支出額是 123 美元,比韓國的 69 美元高出接近 1 倍。日本手遊工業發達,不少動漫商、遊戲商紛紛推出下載免費,道具高昂收費的項目,以及以極稀有道具招徠,務求賺取巨大的利潤。

japan pay the most of in app purchase 01

以後看到有人為手機遊戲「課金」的話,大家應該多謝他,因為他的「課金」正為手機遊戲可以延續下去作出很大貢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