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殺手級功能!iPhone 8 或將成為 2018 年銷售最高的手機之一!

iPhone 8

iPhone 8

今年蘋果可能推出 3 款 iPhone,其中 iPhone 8(暫名)的傳聞日日新鮮日日甘,從元件到預測的消息都有,有分析師預測 iPhone 8 將會以 3 個殺手級功能,成為 2018 年銷售最高的手機之一。

iPhone 8 的各種功能受到市場關注的時候,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 Katy Huberty 就說出 3 個殺手級功能,令 iPhone 8 成為「最有意義」的 iPhone 系列之一。

  • OLED 螢幕
  • 無線充電
  • 用於 AR 的 3D 感應器

她亦同意不少預測指 iPhone 8 會有延遲,因此銷量無法計入 9 月的第一季(即蘋果財政季度 2017Q4),但因為銷售旺季延遲,在 2018 年的銷量會因 iPhone 8 而大幅增加,成為 2018 年最受歡迎的手機之一。

iphone 8 shortag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