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5 神駕駛!GTR R35 超強飄移片段!

GTA2

GTA1

GTA 5 自由度高,而且有很多遊戲高手也會利用其內置的拍攝小工具,去製作不同的「微電影」,有的甚至會利用自家製的 MOD 去修改部分的遊戲內容,例如改變車輛的外型或者是內裝等等。令電影的拍攝可以更為吸引或者是像真!

GTA2

有網友就以 GTR R35 在 GTA 5 內的軍事基地獻技!做出不同的高難度飄移特技,再配合精彩的慢鏡,令其他網友都不禁稱奇!中段的慢動作爆炸場面更是一大賣點,令人熱血沸騰!而且尾段的車廂內裝近鏡更顯出網友的細心製作,有網友更表示:這根本是電影級!

[facebook url=”https://www.facebook.com/iGame101/videos/8503619017880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