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徹底改變!前蘋果創意總監:Steve Jobs 時代已完了!

former apple creative director said steve jobs is over 00

former apple creative director said steve jobs is over 00

近年的 iPhone,大家有沒有發覺外殼變化不大?大家亦有沒有發覺蘋果從產品設計開始變成一家「軟件公司」。過去總會有不少優秀的產品設計出現,現在卻有不少優秀的,都是來自軟件和服務,從前蘋果創意總監以及不少對手角度看來,Steve Jobs 的時代已完了。

前蘋果創意總監 Hugh Dubberly,也是前 Samsung 全球設計顧問,在華爾街日報的訪問指,相比起 Samsung 追求更好,蘋果已經從根開始改變,Steve Jobs 時代已遠去了。近年 iPhone 設計乏善足陳,蘋果遭受年度銷售衰退,反而不少蘋果的服務例如 Apple Pay、Apple Music 和內購等服務卻錄得增長。

iphone 8 no touch id said bloomberg 01
iPhone 8 概念設計

曾經做過蘋果和 Samsung 產品設計顧問的  MauroNewMedia 總裁 Charles L. Mauro 更指,Samsung Galaxy S8 就像向蘋果下了宣戰書,設定了 10 周年 iPhone 8(暫名)成功吸引人們購買的要求,例如 S8 仍然在機背出現指紋指別的話,iPhone 的 Touch ID 就要嵌入在螢幕之內。如果去到 iPhone 8 蘋果未能提出令人信服的產品,那間接證明了蘋果追求產品設計的 Steve Jobs 年代已經遠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