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Atari 全新遊戲主機 Ataribox 正式亮相

  今年的 E3 展上,Atari 預告他們將會推出「全新的 Atari 產品」,而今天,Atari 正式公布了這款外型酷似 Atari 2600 的全新遊戲主機「Ataribox」。

  Atari 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創造全新的產品,並保有 Atari 的風格,以吸引新舊粉絲」。從外觀上,可以看出 Ataribox 繼承了 Atari 2600 的經典風格。支援 SD card、HDMI 連接埠與 4 個 USB 接口,並將提供木製以及黑/紅兩種不同的風格款式。

  另外,Atari 也打算在該主機中加入可遊玩經典遊戲的要素,但詳細的運作方式尚不清楚。而 Atari 也尚未公布諸如價格、發售日、遊戲內容、儲存容量等資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