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預告全新 Emoji 讓你見識「大腦炸開」的創意

Emoji

  你或許不知道 7 月 17 日,實際上是一個非官方節日「世界 Emoji 日(World Emoji Day)」,而為了慶祝這一天的到來,蘋果分享了一些即將在今年內於 iOS、macOS 以及 watchOS 登場的全新 Emoji。

Emoji

  全新的 Emoji 設計可說是非常有趣,不僅有各式各樣的人類,另外還新增了如食物、傳說生物以及諸多令人發笑的臉部表情符號,準備要為用戶的聊天訊息添加更多的趣味性。

emoji update set one

▲各式各樣的人類 Emoji 即將登場,有包著頭巾的女人、留鬍子的男人、冥想的人以及哺乳的人等等。

emoji update set two

▲另外殭屍、精靈、暴龍以及斑馬等也將加入全新 Emoji 的行列之中。

emoji update set three

▲全新的臉部表情符號更是趣味性十足,那大腦炸開的 Emoji 更讓網友直呼最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