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情報王》改革版正式上架 11 項改進功能詳解

NewMobilelife 的《限時情報王》今天終於正式上架!收集了各位讀者的多項意見,以及修正 Bugs,並進行了數周的 Beta Test,今天我們不敢說「每一個意見」也立即套用在新版,但近7-8成的意見,基本上我們也接納了,並綜合在新改版之中。

1. 大幅提升載入速度

速度是人們關注的事,首次安裝後後,啟動會較平日需時數倍(大約等10秒內),原因是我們做了一些個人化調整,只限於首次啟動才出現,只要一經啟動,往後再執行就會很快,大家不用太在意首次安裝後的啟動時間。我們明白,網絡速度有快有慢,今次的調整對於 WiFi 下,感受未必太深,但我們找來 2G 網絡測試(用來代表一些慢的網絡環境),明顯比從前快,從前要看更多文章,要等載入新標題,現在是秒速顯示再載入圖。

2. 提升穩定性

過往收到 Push 時,有可能會出現不能載入的情況,這是伺服器的問題,經我們詳細了解後,已經大大提升穩定性,但仍要待正式版推出後,再進行更多的優化才可變得更穩定。

3. 顯示更多類別資訊

新版 App 中的頂部使用 Tab,方便更細仔的分類查詢,如果有突發事情,例如 Apple 發報會,更可在當眼位置展示新 Tab,方便讀者集中找相關訊息。

xspro tab

4. 加入向下拉動列表自動刷新功能

如同初代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及流動日報 App,用戶現在只要向下拉動列表,即會自動刷新內容!
xspro refresh 1

5. 3D Touch 功能

點著清單上的文章標題,即可立即看到文章預覧。

xspro 3dtouch

6. 加入搜索功能

對不起來遲了!真正加入了搜索功能!期望大家可以更方便地找到所需!
xspro search

7. 更易單手操控

單手操控是很重要的,前版使用 SWIPE 方式有 Bug,新版已修正。此外,我們加入全新閱讀輔助工具列,”X” (關閉)鍵在右下方,更方便使用者一手掌握。留意,即使是左手操作者,你也可由右向左拉動下方的工具列,方便地單手點關閉文章。

xspro readbar

收到一些讀者表示,左上方的關閉鍵消失,全螢幕下好像不太慣。我們已加入設定選項,下一個版本將可讓用戶自行選擇是否要顯示左上角的「返回」鍵。而針對一些視障用戶,我們預設找到你啟用 VoiceOver 功能,會將 App 預設為顯示左上角的「返回」鍵,方便大家適應。

 

8. 修正重裝app後未能收 Push 的問題

現時,用戶刪除了 App 再重裝後,很可能會失去 Push 功能,而今次我們修正了相關問題。

9. 修正頁面稍微往左一點拉再放開進入 Reload 的 bug

這個重大的 Bugs 已修正!Swipe 能夠更方便地使用!

10. 清理 App 產生出來的 Cache

如果大家從 App Store 下載我們的 App,容量不過是 2MB,但日子久了,殘存下來的 Cache 可以達 1GB 以上。今次我們在設定裡提供手動清理 Cache 功能,減少 App 的 Cache 佔用空間。此外,App 也有基制將一些太舊的 Cache 自動清理。

xspro clearcache

11. 更個人化的 Push 推送選擇

全新 Push 選項,你只想看台灣限定或香港限定的內容?這裡可讓你選!Push 太多會煩?你可選「重點突發消息」才推送!總之,全為你進行個人化!

xspro pu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