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更新來了!3 大實用新功能率先看!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今晨 iOS WhatsApp 推出 2.17.40 更新,今次更新主要圍繞 3 個實用新功能,在排列對話、傳送檔案以及批量照片動作作出大量改善,iOS 用戶可以透過 App Store 下載這個更新。

將對話置頂

將對話選單任何一個對話拖右選擇「置頂」,就可以把對話移到最上方。

whatsapp ios 2 17 40 01

傳送任何檔案

你可以傳送任何檔案類型,包括照片檔、音樂檔、文本檔等等,在對話介面按加號然後按「文件」,選擇網空然後選擇檔案,就可以傳送。你也可以透過這個方法,傳送沒有壓縮的照片

whatsapp ios 2 17 40 02

批量轉發和刪除

當你收到一系列的問片的時候,你可以按穩打開黑色的選擇,選擇「批量轉發」和「批量刪除」。

whatsapp ios 2 17 40 03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