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也能好好玩 《Calculator: The Game》把計算機變成遊戲機

Calculator The Game 1

  說到數學,想必就喚醒了不少人心中的痛苦回憶,不過《Calculator: The Game》卻可以利用數學帶給玩家絕佳的娛樂。雖說這款遊戲看上去就只是不停地計算,但是計算的方式竟有所不同,因為在這款遊戲中,你不是要透過算式來得出答案,而是要利用答案來得出算式。

Calculator The Game 1

  那是什麼意思呢?很簡單,在遊戲的每個關卡裡,會提供玩家兩個數字,一個是移動的次數限制、另一個則是答案。玩家必須要利用關卡中的計算機按鈕,在有限的次數限制中得出與關卡目標相同的答案。

Calculator The Game 2 Calculator The Game 3

  隨著關卡的進行,計算機的按鈕就會越來越複雜,要如何在有限的次數當中獲得與目標數字相同的答案,將是玩家在本作中所要面臨的最大考驗,喜歡動動腦的你,不妨來挑戰一下吧!

《Calculator: The Game》遊戲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Calculator: The Gam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