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性極高 星球管理遊戲《A Planet of Mine》免費殖民中

A Planet of Mine 1

  野心家總是夢想著稱霸全球,但是要管理一整個星球真有那麼容易嗎?在《A Planet of Mine》這款遊戲中,雖說乍看之下是簡單的放置型遊戲,實際上卻是款挑戰性十足的模擬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好好地管理整個星球,從人口、資源開發、食物配給到科技發展,甚至必要時更得突破大氣層,向其他星球進行探索。

A Planet of Mine 1

  遊戲的玩法並不複雜,基本上麻煩的工作都丟給星球上的生物來做就行,而玩家要負責的部分,就是決定何時何地建造房屋、開發農田、採集資源等等。另外在探索星球的時候,你也有可能會碰上強大的敵人,這時要如何分配你的部屬更考驗玩家的智慧。

A Planet of Mine 1 A Planet of Mine 4

  本作的節奏並非冗長而無趣,玩家在必要時可以加快星球的自轉,強迫時間快速前進,你就不必慢慢地等待文明的發展囉!

A Planet of Mine 2 A Planet of Mine 5

  最後,你可以駕駛著太空梭往宇宙其他未知的星球進行探索,那時,你又會遇到什麼樣的生物、什麼樣的文明和危機,就得靠你自己來面對啦!

《A Planet of Mine》遊戲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A Planet of Mine
  • 應用類別:策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