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PROJECT Last Game》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預購特典投票活動開跑

Gintama 6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將推出 PS4 動作遊戲《銀魂 PROJECT Last Game》(正式作品名稱未定)繁體中文版。日本官方網站已正式公開,以及公布最新的宣傳影片。此外,7 月 15 日起開始預購特典的投票活動,邀請玩家一同參與。

Gintama 6

「銀魂」最新遊戲作品情報公開!

  睽違四年的「銀魂」最新遊戲作品《銀魂 PROJECT Last Game》將登陸 PS4 平台,為「銀魂」 系列首次推出的正宗動作遊戲。

Gintama 5

「你們這些混帳決定啦!《銀魂 PROJECT Last Game》預購特典投票」活動特別企劃開跑!

  為了紀念睽違四年的再次遊戲化,本作的預購特典將由玩家公開投票決定。

Gintama 1

【特典內容】

  「不知道會長怎樣」的登場角色下載代碼。(待投票結束後,將再以勝出的角色好好計畫,謝謝。)

【投票規則】

  採為期四週的生存淘汰賽,每週將由兩名登場角色一決勝負,當週獲得較高票數的角色將進入 到下一週繼續選拔,最後將於官網公布人氣第一名的角色並作為《銀魂 PROJECT Last Game》的預購特典。

※每人每日限投票一次。

【投票期間】

第一週:7 月 15 日(六)至 7 月 20 日(四)
第二週:7 月 21 日(五)至 7 月 27 日(四)
第三週:7 月 28 日(五)至 8 月 3 日(四)
第四週:8 月 4 日(五)至 8 月 16 日(三)
※最後一週投票時間加碼延長。

【第一週參賽者】

Gintama 2
邦提摩尼烏姆
Gintama 3
坂田金時

《銀魂 PROJECT Last Game》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