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這個 Cydia 插件,沒有人可以偷看你輸入的 iPhone 密碼了!

cydia dummypass 00

cydia dummypass 00

iOS 9 開始,iOS 提供了多個密碼選擇,其中 4-pin 6-pin 密碼需要使用像電話號碼一樣的數字鍵盤,輸入的時候總是按下同一位置組合解鎖,如果有人偷看的話,你的 iPhone 如同已解鎖。

於是,在 Cydia 有一個名為 DummyPass 的插件出現,這插件就是把原本按電話順序排列的數字鍵盤次序隨機調亂。於是就算用上同一個密碼,輸入的時候卻需要不同的按鍵位置。正因為每次進行解鎖介面,密碼鍵盤順序不同,就算別人偷看你輸入的解鎖密碼,也未必能夠在同一個按鍵組合解鎖。留意的是這個插件與會擾亂鎖定介面的密碼鍵盤,而不會影響到 Touch ID。

cydia dummypass 01

  • 插件名稱:DummyPass
  • 支援平台:iOS 10(需 JB)
  • 分類:工具
  •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