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上 iPhone 8 生產進度!蘋果為代工廠作出一個關鍵決定!

apple lease iphone 8 production machine 00

apple lease iphone 8 production machine 00

市場不停流傳 iPhone 8 會延遲推出,手機從內到外,從各大元件到外殼設計均與 iPhone 7 不同,蘋果為了趕及在 9 月發佈和發售 iPhone 8,決定一擲千金。

從 The Korea Herald 網站表示,蘋果決定一擲千金,用了數千萬計美元購買生產工具讓代工廠可以生產關鍵的元件,這些機器主要是生產軟硬複合板(RFPCB)元件為主,這些面板會成為 iPhone 8 的主機板,連接各大元件,包括嵌入的處理器、記憶體、NAND 晶片,以及外接的螢幕、鏡頭、Lightning 線等等。

apple lease iphone 8 production machine 01

由於軟硬複合主機板(RFPCB)的製造難度比一段 PCB 主機板高,蘋果這樣做是為了趕及 iPhone 8 的生產進度,確保各大元件準時出貨給組裝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