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tte 系列少女貼紙 APP《 Palette Pika 》Android 版首度限免

pika1

pika1

《 Palette Pika 》是 Palette 系列第一款主打少女貼紙的 APP,目前 Android 版迎來了首度限免,透過它,就能為平淡無奇的照片添加清新風格的少女氣息貼圖,不管是想走文青風或是賣萌,都能在這裡總能找到滿意的貼圖哦 !

pika2 pika3
pika4 pika5

pika6

小編速評 : 喜歡用小清新風格貼圖裝飾照片的朋友別錯過 ! 這個系列的軟體以往都很快結束限免,快搶哦 !

  • 應用名稱:Palette Pik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