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你如何利用鋁罐 DIY iPhone/Android 賽車遊戲控制器!

diy smartphone iphone car racing controller 00

diy smartphone iphone car racing controller 00

日常生活中總會買到鋁罐裝飲品、飲完棄掉不環保、拿去回收太可惜,但是如何循環再用,卻是一個大問題,但是如果能夠配合手機的陀螺儀,鋁罐卻是相當出色的賽車遊戲控制器。

這個自製手機賽車遊戲控制器,不止支援 iPhone,凡是提供手機保護殼的手機都支援,利用駕駛駄盤原理製作,適合需要傾斜 iPhone 的賽車遊戲使用,找一條 20 cm 的木條,先黏著兩邊鋁罐,然後再黏著 iPhone 或其他手機的保護殼,之後在保護殼放上手機﹐玩賽車遊戲就無往而不利了。

diy smartphone iphone car racing controller 01 1 diy smartphone iphone car racing controller 02 1

如果再不明白的可看這原片,原片還有多個鋁罐循環再用妙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