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Facebook iOS App 加入了 GIF 製作功能!

20150821155725 gifs coming facebook posts 1

今天 Facebook 靜靜為其 iOS App 加入了一項有趣功能,那就是製作 GIF 功能!現在,iOS 版用戶可以在其 Facebook Camera 中看到 GIF 選項,這様就可以透過手機鏡頭拍攝 GIF 短片,更可以加入特效相框,方便用戶製作出效果更特別的 GIF,也可將 GIF 儲存到 iOS 相簿。

Facebook

早前 Facebook 支援了 GIF 回覆,相信這項改動可以方便用戶製作更多有趣的 GIF。不過暫時 Android 版好像未看到相關功能。而這項功能也可能暫時對部份 Facebook 用戶開放,因此如果未找到也不奇怪。

fb gi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