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仙女座》免費試玩版全平台登場

Mass Effect Andromeda 1

  由 BioWare 打造的「質量效應系列」最新作品《質量效應:仙女座(Mass Effect Andromeda)》在今年 3 月正式上市。儘管上市之初因為各種 Bug 以及人物表現極差而受到批評,不過 BioWare 也努力地將本作導回它應有的面貌,現在 EA 更在 PC、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釋出了免費試玩版,讓玩家們得以體驗這款太空射擊 RPG。

Mass Effect Andromeda 1

  可別以為試玩版會有多麼簡短,這次 EA 提供的試玩版將可讓玩家在單人模式中體驗遊戲中的第一個星球,總計遊戲時間為 10 個小時。

  倘若玩家體驗完試玩部分之後想繼續下去,也可在購買遊戲後,將試玩版的進度帶到遊戲當中。

  最後提醒各位,由於部分平台的試玩下載頁面與購買頁面相同,因此在點選之前請先看清楚選項。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