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自由度的創造樂趣 《Mobilmo》讓你用創意探索行星

Mobilmo1

  駕駛既有的車輛來進行探索或許很有趣,不過駕駛著「自己打造」的移動交通工具來探索一整個行星,那就是全然不同的樂趣了。Toyota 公司所推出的《Mobilmo》就將讓玩家自行收集、組合零件,打造出專屬的獨特車輛——Mobilmo,並試圖藉由每輛 Mobilmo 的特性,征服行星上的每一個角落。

Mobilmo1

  在開始探索之前,玩家必須要先想辦法打造出自己的 Mobilmo。不過其實要打造專屬的交通工具並不難,只要將既有的零件組合而成,並指定每個零件的移動方式即可。等到打造完成後,就可以前往行星的各個角落進行探索。

  當玩家在探索時,也有可能會遇到其他玩家所打造的 Mobilmo,此時你就有機會從其他的 Mobilmo 身上取得不同的零件,一步步擴充自己的零件收藏,並製作出更多奇特的車輛。

Mobilmo3

Mobilmo2

  除了每個行星的地區都各有不同的特色地域之外,有時玩家也可以藉由小遊戲來考驗自己的車輛性能。儘管遊戲整體的內容稍嫌簡單,但極高的自由度保證會讓你愛不釋手唷!

Mobilmo5

  • 應用名稱:Mobilmo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