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版授權經典作品!豪華聲優陣容《希望》登場!

韓國正版授權經典 MMORPG 之作 – 《希望》今天推出手遊了!一樣的故事,不一樣的冒險!前往新世界,就是我們的希望!3D MMORPG 手機遊戲《希望:新世界》啟動「公測」,玩家終於可以在手機中與多人連線希望Seal了,全新的故事給你更不一樣的新奇感受!

ra01

  • 應用名稱:希望:新世界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豪華聲優陣容跨刀獻聲

《希望:新世界》邀請到許多耳熟能詳的動漫配音員,像是曾配音過《我們這一家》知名角色「花橘子」的「林美秀」、《美少女戰士》主角「月光仙子」的配音員「謝佼娟」,以及其他眾多知名配音員特別跨刀為遊戲人物進行配音,Q 萌可愛的遊戲畫風搭配上配音員們美妙的聲音,讓玩家在體驗新世界的過程中,也能有另一番生動的聽覺體驗。

1200x628 4

▲ 遊戲中的角色都特別請來知名配音員跨刀合作

各種豐富玩法等你來體驗

遊戲內除了多樣化的副本玩法,還有各種不同的挑戰試煉等待玩家們的參與,甚至也可以號召親朋友好友一同加入軍團,對抗來自不同軍團的玩家們,豐富又多元化的活動玩法,將帶給你嶄新的遊戲體驗,參與特殊活動還可以讓你獲得稀有的「哈比兔時裝」,暢遊新世界絕無冷場!

hope01

▲穿著「哈比兔時裝」走在路上都有風

char01

▲ 還原3大職業:劍士、祭司、小丑

pet
▲ 更豐富的世界觀、更刺激的冒險關卡!

top

▲ 小心菜刀!壞壞哈比兔現身

  • 應用名稱:希望:新世界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