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內容、不同玩法 動作冒險大作《Days Gone》最新精彩片段

Days Gone4

  PlayStation 稍早前於 YouTube 釋出了《Days Gone》的 E3 2017 Demo 展示片段,不過這次的片段與先前在發表會中的片段不同,這次的影片原先僅提供閉門展示。且雖然展示的是與 E3 展中相同的故事部分,但是在時間與天氣的變化之下,形成了截然不同的遊戲體驗。

Days Gone4

  在原先玩家們看到的片段中,主角是在下雨的夜晚中出發,不過在本片中,主角是在下雪的白天出發,可以看到下雪不僅會影響主角騎乘機車時的打滑程度,也會影響敵人的能力。而在白天中,原先應追獵主角的狼群也躲了起來,這些都是由於時間和天氣的變化所致。換句話說,在該作當中,玩家選擇進行任務的時機將會對任務的玩法產生極大的改變。

  另外在本片中遊戲的創意總監 John Garvin 以及主角 Deacon St. John 的配音員 Sam Witwer 更談到了遊戲的打鬥部分是非常暴力的,John Garvin 則表示因為他們希望能讓遊戲盡可能的真實,因此在打鬥的部分也忠實呈現了那殘忍血腥的一面。

Days Gone1

  並且為了讓玩家能夠在遊戲中有更強悍的生存能力,他們也加入了名為「生存視覺」的系統,讓角色可以如同偵探一般去分析周遭環境,藉此來判斷事件的可能性,並調整自己的戰略手段。而玩家也必須要透過技能樹來升級「生存視覺」,以免錯過更多的線索。

Days Gone2

  先前曾在展示影片中出現過的「肉牆」,也就是敵人將數名 Freakers(類殭屍怪物)倒吊在據點附近出入口的做法,他們也有完整的解釋。他們說這除了可以阻止其他人繼續深入之外,也可以讓 Freakers 在接近時停下來大啖一番,讓據點的人有更多的時間應對。此外敵人也有將 Freakers 綁在樹上當作警鈴的做法,整體的設定其實可說是相當寫實。

Days Gone3

  從這次的展示影片中,可以發現遊戲隨著玩家的選擇不同,將會有非常豐富的玩法和戰術,不僅讓遊戲的耐玩度更高,也讓玩家有了更多的挑戰。

《Days Gone》E3 2017 展示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