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防止無人機飛入蘋果 UFO 新總部!蘋果決定祭出大絕!

apple may shot down drone when it came across apple park airspace 00

apple may shot down drone when it came across apple park airspace 00

蘋果 UFO 新總部 Apple Park 以圓形建築聞名於世,但在未來要拍攝蘋果總部以外的迷人景色,恐怕不再容易。

為了防上無人機亂闖蘋果 UFO 新總部 Apple Park,蘋果聘請了保安隊,一旦發現無人機進入蘋果 UFO 新總部上空,就有權將它擊落。目前蘋果 UFO 新總部並不是禁飛區。美國對於私人空域有不同的規定,500 呎以上高空只容許有人機經過,而有美國法院卻指土地擁有人擁有低於 365 呎的高空,換言之如果有無人機在 365 呎到 500 呎拍攝蘋果 UFO 總部而被蘋果擊落,蘋果的做法就不恰當了。

apple may shot down drone when it came across apple park airspace 01 apple may shot down drone when it came across apple park airspace 02

然而去到 7 月,仍然有無人機飛入蘋果新總部,展示蘋果新總部林蔭滿佈的美景,以及接近完成並會開放給公眾的訪客中心,你可以在影片看到接近完成的蘋果 UFO 新總部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