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玩!神人自製全球最大超級水槍!

super soaker 00

super soaker 00

夏天去沙灘玩,除了享受陽光與海灘之外,當然是要準備水槍與朋友對決了。市面上有售的水槍只是娛樂用途,威力不太強勁,如何可以令水槍威力更強勁?

於是有前 NASA 工程師 Mark Rober 就自製了聲稱是全球最大的超級水槍,整個水槍的原理就像一般水槍一樣以高壓形式噴水,但為了加強威力,他利用兩支滅火器那麼大的液態氮瓶和水瓶,將液態氮泵入水瓶令水瓶的氣壓增大,水會壓低然後經過管道向前方射出。水槍槍口特別設計,雖然未至於傷害人體,但足夠切割香腸、香蕉、西瓜等等水果,就連玻璃也可以射穿和擊破,但水槍太重,就算威力驚人,對付一群人似乎沒有什麼優勢。

super soaker 01 super soaker 02 super soaker 03

想知道原理可以看以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