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證據來了!Pokémon GO 「隱藏」傳說中小精靈即將登場!

pokemon go legendary raid test 03
pokemon go legendary raid test 03
像超夢那種傳說中小精靈會不會在團體戰出現?

Pokémon GO 團體戰,一直傳聞這個團體戰是傳說中小精靈出現的契機。早前針對遊戲的破解更顯示團體戰會的 5 星寵就是傳說中小精靈,傳說中小精靈會在哪個時候出現,最近出現了關鍵證據。

不少在三藩市的 Pokémon GO 訓練員在團體戰選單,發現了一個標示著「TEST」的團體戰,有關團體戰是攻打火伊布,你可以看到的是這個團體看似沒有等級,但如果調校顏色,你可以輕易看到這個團體戰的「小精靈」屬於 5 星的,只是顏色從灰色轉換到白色而沒所發現。

pokemon go legendary raid test 01 pokemon go legendary raid test 02

早前有人破解了 Pokémon GO 遊戲代碼發現了代表傳說中小精靈的 5 星銀蛋,並提到要捕捉傳說中小精靈,需要身經百戰奪得數以百計勝利之後獲得入場券「Legendary Pass」,才能捕捉傳說中的小精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