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芝加哥全球活動內容曝光!全球玩家「集氣」贏獎賞!

pokemon go chicago events 00

pokemon go chicago events 00

Pokémon GO 官方最近透露了在 7 月 22 日假芝加哥舉行的 Pokémon GO Fest 的內容,當大家以為這個活動與其他國家無關的時候,官方卻希望全球玩家向芝加哥會場「集氣」。

雖然這個活動是在芝加哥舉行,但今次活動需要在芝加哥以及芝加哥以外全球玩家「集氣」才能完成。如果你身處芝加哥 Grant Park,你需要在 3 個在中午的 Challenge Windows 時間帶內捕捉足夠火、水、草、雷擊、岩石和一般系小精靈,全球玩家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獎賞,但 3 個 Challenge Windows 的時間各只有半小時,此時就要全球玩家一起幫忙了,在期間捕捉足夠數量的小精靈,可以延長獎賞有效期到 24/48小時,直至獲得金色的 Pokémon GO 獎章,就可以開啟第二輪挑戰。

pokemon go chicago events 01

成功開啟第二輪挑戰之後,官方在芝加哥時間下午 6-7 時在芝加哥 Grant Park 開放有關挑戰,官方並沒有提供第二輪挑戰的內容,但就看到 Pokémon GO 內紅黃藍三隊的領袖,這意味著可能有道館戰,完成之後就會解鎖第 3 輪「Major Global Reward」全球大獎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