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最新預告 多張視覺海報同步公開

Hagane 1

  今日日本華納娛樂釋出了以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為改編的真人版同名電影的最新預告影像,從這次的宣傳影像中,可以看到更多角色登場的精彩畫面。除了主角愛力克兄弟之外,其他如溫莉、軍部、人造人等皆陸續登場。另外,今日官方也釋出了多張視覺海報。

Hagane 1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在 2016 年 6 月於義大利正式開拍,本片由山田涼介(飾演 愛德華·愛力克 )主演,而主角的弟弟阿爾馮斯·愛力克則以 CG 動畫方式呈現。

  即將於今年 12 月 1 日在日本上映的《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改編自日本女性漫畫家荒川弘的同名漫畫。本作描述著因為進行禁忌的「人體鍊成」進而失去左腿的國家鍊金術師「愛德華‧愛力克」;以及失去全身,靈魂被安置在鎧甲內的弟弟「阿爾馮斯‧愛力克」的故事。兩人為了取回失去的部分,而踏上尋找「賢者之石」的旅途。

Hagane 2

 Hagane 3  Hagane 4

Hagane 5

Hagane 6

Hagane 7

Hagane 8

Hagane 9

Hagane 10

Hagane 11

Hagane 12

Hagane 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