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個人化聊天貼圖《 Sticky AI 》好玩登場

sticky1

sticky1

許多朋友聊天時都會喜歡用好玩的貼圖,而這款《 Sticky AI 》軟體便是讓你能自製貼圖的工具,也有iMessage App 功能,使用者能夠利用軟體內的相機或是自選手機相冊內的圖片來當貼圖的素材,可在上方添加文字,輕點便可改變貼圖的背景色,若點擊貼圖本身還能夠有神奇了濾鏡效果,創造出漫畫和卡通風格貼圖。

用戶可創建靜態和動態貼紙,將其保存在貼紙包中,並將它們輕鬆分享在對話中,在通訊軟件和社交網路中的聊天更加有趣。不過小編比較建議大家把它當作是 iMessage 客製化貼圖的製造器,因為在 LINE 上所分享的貼圖很明顯的是圖片格式,比較沒有貼圖的感覺。

但若你保存了所製作的貼圖在這款軟體中,之後在 iMessage 內打開它對應的 iMessage App,所傳送出去的貼圖感覺就像一般的 iMessage 貼圖般,效果相當地出色。

sticky2 sticky3
sticky4 sticky5

sticky6
小編速評 : 下次和朋友聊天時就用自創的貼圖,給他一個驚喜吧 !

  • 應用名稱:Sticky AI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