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中國製造!印度官員:印度製造 iPhone SE 很快可以出口了!

iphone se made by india may be export soon 00

iphone se made by india may be export soon 00

目前幾乎所有 iPhone 都是在中國的代工廠製造,但不久的未來,你手上的手機可能變成「印度製造」了。

印度經濟時報引述印度一個政府官員按示,蘋果會全力在印度生產 iPhone SE 並會提供給印度和海外市場,有人補充說這些手機很快就可以出口了。蘋果主要代工廠緯創已在印度設廠 2 個月,成功生產出限量 iPhne SE,但目前這批手機只限印度發售,並沒有減價。現在印度政府官員表示印度製造的 iPhone 能夠出口,相信未來香港和台灣出售的 iPhone SE 也有可能會變成「印度製造」。

iphone se made by india may be export soon 01

不過目前蘋果並沒有計劃在印度生產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iPhone 8 是否在印度製造更是沒有消息,但蘋果被傳有意在 2020 年赴印度開設 Apple Store,吸引印度人買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