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趁現在 滿分創意益智解謎《FRAMED 2》大降價

FRAMED 2 1

  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FRAMED》這款透過改變漫畫格順序來變換故事結局的遊戲呢?在不久前,該開發商為該系列推出了全新的篇章,在《FRAMED 2》當中,故事將更為複雜,難度更高,但樂趣卻也比前作多了不少。然而原本售價 4.99 美元讓你猶豫不決嗎?那麼趁著現在本作特價至 0.99 美元的時候快點入手吧!

FRAMED 2 1

  《FRAMED 2》沿襲了前作的經典玩法,玩家要透過改變漫畫格的順序,進一步地讓故事劇情發生變化,並藉此更換結局。但要如何改變順序才能順利地讓故事繼續發展?那就只能依靠玩家的智慧了。

  這種打破第四道牆的玩法不僅創意十足,也讓玩家有了更多的參與感,就算已經破關,還是會忍不住想去嘗試其他各種可能呢!

FRAMED 2 1

FRAMED 2 2

FRAMED 2 3

FRAMED 2 4

FRAMED 2 5

  • 應用名稱:FRAMED 2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