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個天也不得安寧?Facebook 計畫為 Messenger 聊天程式置入廣告

Facebook Messenger ads iPhone

  常使用手機與 Facebook 朋友聊天的用戶,或許會下載並使用官方的聊天應用程式《Messenger》,該程式雖然在推出時不被看好,不過在新增了諸多功能之後,該程式也漸漸成為一個實用的聊天工具。然而,今日 Facebook 方面確定將允許全球的廣告商在該應用程式中置入廣告,不免令人好奇這是否會打擊用戶對《Messenger》的使用意願。

Facebook Messenger ads iPhone

  Facebook 表示,目前已有極小部分的民眾已經可以發現他們的《Messenger》主畫面加入了廣告,而在接下來的數個月裡,Facebook 方面將會讓更多的民眾得以在該聊天應用中看到廣告。

  其實從去年開始,Facebook 就試圖在《Messenger》當中加入廣告,不過只有當用戶自行和特定公司聊天後,才有機會收到該特定公司的廣告訊息。

  現在 Facebook 所提供的廣告模式,則是會讓用戶無條件收到廣告訊息,但應該不會對用戶的聊天行為造成影響。而倘若用戶點選主畫面的廣告欄,就會進入到他們的官方網頁或是聊天室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