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信用卡 App Store、Apple Music 新增 PayPal 付款方法

apple paypal

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 付款方式接受信用卡,而在不同地區也有額外不同的付款方式,例如在中國地區可以使用支付寶。而今天 Apple 宣布正式引入新的支付方式,就是電子錢包 PayPal,目前已經在加拿大、墨西哥以及英國引入該服務,未來將會推廣至美國等地區,相信稍後也會加入香港、台灣等地區。

apple paypal

用戶只需在 Apple ID 中綁定 PayPal 即可在 App Store、Apple Music 等 Apple APPS 中消費。PayPal 是一個全球貨幣交易平台,允許用戶自由轉帳,唯獨手續費過高,但此舉亦可以方便不少無信用卡或不想將信用卡綁在 Apple ID 的用戶。

IMG 6476
香港目前仍沒有加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