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機背面板諜照曝光!顯示機殼會使用的物料!

iphone 8 back panel leaked photo 00

iphone 8 back panel leaked photo 00

在 7 月至 8 月,不少聲稱 iPhone 8(暫名)的元件諜照不斷流出,iPhone 8 的外形和規格幾乎全都知道,然而最新一幅流出的 iPhone 8 機背面板諜照,就印證了早前 iPhone 8 外殼物料的一個傳聞。

微博用戶「我的肥皂去了哪兒了」最近收到聲稱是 iPhone 8 的機背外殼諜照,雖然只有一張照片,很難判斷是否是真的機背元件,但照片描述卻寫上「iPhone8背板曝光,果然是玻璃了!」。從照片可以看到,機背似乎像比較平坦,不是 iPhone 7 機殼那種鋁殼一體成形,與早前流傳 iPhone 8 以前後玻璃外殼夾上不鏽鋼的外層的 iPhone 8 外殼傳聞一致。

iphone 8 back panel leaked photo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