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beta 3 來了!12 個功能更新修正率先看!

ios 11 beta 3 12 features 00

ios 11 beta 3 12 features 00

今晨蘋果向開發者發佈了 iOS 11 beta 3,大家可能在早上起床之後下載試用了,今次 beta 3 更新除了系統修正之外,包含了部分介面和功能更新,今次就為大家總結當中的 12 個。

iOS 11 beta 3 目前只限開發者下載,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為支援的裝置進行更新。未來蘋果也會為公開測試者提供相應版本的 iOS 11 beta 更新。

  1. 重新設計 Control Center 內相機按鈕的 3D Touch 選單。
  2. 重新設計通訊中心的 Cover Sheet 讓所有通知能夠即時滑動看到。
  3. iPad 版 iOS 11 多工介面現在可以撥上關閉應用程式,取代「x」按鈕(重要)
  4. 改善在 Springboard 進行 Drag and Drop 的反應。
  5. Messages in iCloud 在設定 App 獲得更新
  6. 從 12.9 吋 iPad 螢幕作全螢幕和分割螢幕之間轉換時,電郵 App 能正確記憶 3 列模式的位置。
  7. 「智能相反」在系統運行更準確,更能辨識物件並決定是否反轉顏色。
  8. TV App 提供者設定,用戶可以登入本地電視提供者的帳號,但目前未支援登出(美國專用)
  9. App Store 支援自動播放影片開關。
  10. 檔案 App 顯示了 OS X Server 的捷徑,但功能未開放
  11. 重新修正 Safari 的 3D Touch 預覽介面
  12. 開發者可以使用重新 SafariServices UI 去改善登入流程,例如 Facebook 介面更新之後,Safari 可以利用登入資訊自動登入,無需用戶需輸入密碼。

ios 11 beta 3 12 features 01 ios 11 beta 3 12 feature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