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 MacBook!神奇女子將 21.5 吋 iMac 帶進火車使用!

uk woman use heavy imac on train 00

uk woman use heavy imac on train 00

從 1998 年開始,蘋果一直將 Mac 機產品線分成 4 個部分,俗稱「2×2 分割」,其中手提電腦系列包括 MacBook 系列,而其他 iMac/Mac Pro/iMac Pro/Mac mini 等其他 Mac 機就歸類為桌面電腦,但是一件產品定位再清晰,也不能限制使用者怎樣用。

Twitter 用戶 David Hill 分享了圖片,看到一個女士在英國一列頭等車卡之中使用 21.5 吋 iMac。iMac 作為桌面電腦,21.5 吋重量高達 5.66kg,認真重過一包米,但是這名女子就不理會他人目光,安然在頭等車卡把一包米那麼重的 iMac 放上狹窄的桌子上,連接電源使用,她更一邊用 iMac 一邊打電話,儼如把列車一角變成自己的私人工作小空間。

小編有時候都會用 MacBook 在火車上工作,但因為香港的一般鐵路網絡沒有插座供用戶使用,在火車用 iMac 就沒有可能了。看著這位女士將火車變成流動工作站,小編甘拜下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