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鬥 K 歌!漢科電腦 x 途訊推出 Q7S Duet⁩ 配備雙人對唱功能

Q7S Dnet7

唱 K 麥克風已經風靡全港,遺憾的是沒有推出雙人對唱模式,當然無法唱一些經典的雙人對唱歌曲。深知道大家的需要,因此漢科電腦與途訊電腦推出新麥克風 Q7S Duet,最大的特色是配備雙人對唱功能,用家只要用藍芽連接兩支 Q7s Duet 咪高峰就能夠進行對唱,以後想唱什麼雙人歌曲都輕而易舉。

Q7S Dnet7

雙人對唱麥克風 Q7s Duet 機身採用鋁合金打造,內置專業 SDX 級混音芯片及三層過濾網頭,令你有置身 K 房室內的感覺,並具有抗噪能力,令你的聲音保持原音播放。

Q7s Duet 續航力最大可達 小時,可以說得上是,你想唱多久就唱多久,還可以隨時隨地與好友 K 歌。至於底部的設計與 Q7S 天籟 相同,備有 3.5mm 耳機插口用來連接耳機或喇叭來與家人朋友分享、另外還有個 micro USB 插頭來充電。

Q7S Dnet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