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上癮】孤島大逃殺 即時生存對戰《Black Survival》殘酷登場

Black Survival 1

  當你被丟到一座孤島上,被告知得殺光其他生存者才能存活時,你是會找個地方躲起來?又或者是準備嶄露自己無情的一面呢?在《Black Survival》這款遊戲當中,玩家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想盡辦法殺掉你的競爭對手。

Black Survival 1

  《Black Survival》是一款支援 10 人即時連線對戰的遊戲,在每一回合大約 20 分鐘的遊戲當中,玩家要試著在島上收集資源,並製作出各種武器、防具、工具、食物等,確保自己能在這場戰爭中倖存下來。

Black Survival 4
別停下腳步,更別停止收集素材
Black Survival 2
在 10 人當中成為最後的生還者

  這座孤島包含了 22 個不同的區域,每個區域都會有不同的資源可以收集,但隨著時間過去,這些區域將一個個變成限制區域,藉此來限制玩家的移動範圍。換句話說,當時間不斷流逝的同時,也倒數著最終混戰的開始。

Black Survival 5
你是會選擇攻擊?還是逃跑?

  雖說本作含有內購項目,但當每一次戰鬥開始時,玩家之間的能力並不會相差太多,在強調著公平競爭的設計下,只有懂得生存的人才能倖存下來。你必須要學習如何活用整個島上超過 600 種的素材,學習製作出各種不同的武器、工具和食物。不過別忘了,你終究會面臨一場殘忍的相殺。

Black Survival 3
挑選自己最愛的角色

Black Survival 1

  • 應用名稱:Black Survival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