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免費 開放世界末日生存《Mini DAYZ》登場

Mini DAYZ 1

  近年來以嚴苛條件挑戰生存的遊戲越來越受到玩家喜愛。而這款《Mini DAYZ》雖然以「迷你」為名,可是遊戲中的挑戰可是非常「不迷你」。且這款遊戲的地圖非常廣大,讓你可以真正從一個城市跑到下一個城市,但在這當中會有什麼樣的危機,只有遭遇了的你才能知曉。

Mini DAYZ 1

  《Mini DAYZ》和多數生存冒險遊戲一樣,玩家要一邊採集資源,一邊想辦法武裝自己。但除了殭屍、野生動物等威脅之外,遊戲中的環境也會對玩家的生存造成影響。包括飢餓程度、口渴程度以及天氣變化,再再考驗著玩家的應變能力。

  你或許以為這樣的遊戲會跟玩家酌收費用,或是用「XX生存包」之類的物品來讓付費玩家獲得優勢。但是《Mini DAYZ》卻強調著完全免費,無內購項目。因此想在這遊戲中生存?你最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Mini DAYZ 2

Mini DAYZ 4

Mini DAYZ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