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亮黑色!iPhone 8 可能提供 4 種顏色!

iphone 8 in 4 colours 00

iphone 8 in 4 colours 00

iPhone 8(暫名)究竟有多少種顏色選擇,有說為了高貴形象,這手機的顏色數量會減少,但是最近有爆料狂人在 Twitter 爆料,iPhone 8 可能提供高達 4 種顏色。

雖然這名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沒有詳細交代會有什麼顏色,但隨帖子附上的圖片最少可以看到兩種顏色,第一種是經常流傳的黑色,另一種是銀色,這種銀就像過去 iPod 採用的銀色外殼一樣。雖然其他顏色未明,但是在圖片左邊有一瓶疑似是啤酒的物體,令人聯想第 3 種顏色就是酒紅色,至於第 4 種顏色暫時不明。

目前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提供金、銀、玫瑰金、黑以及亮黑 5 種顏色,以上的 Twitter 傳聞也許帶來一個訊號,就是 iPhone 8 的用色將會非常高貴。

iPhone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