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須等待 無線充電功能或將不會與 iPhone 8 同步推出

iPhone 8

  十周年 iPhone 的眾多謠言中,無線充電功能或許是用戶們最為期待的功能之一。然而現在有消息來源爆出兩項有關無線充電功能的情報,首先,Apple 將會分開販售無線充電的配件;其次就是無線充電功能不會與 iPhone 8 同步推出,而是會在之後的 iOS 11.1 版本更新中加入。

iPhone 8

  其實過去 Apple 也曾經以類似的模式推出過新功能,例如去年的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就得等到 iOS 10.1 版本更新後才終於登場。因此若真有些新功能得等到 iOS 11.1 更新後才推出也並不使人意外,而無線充電的配件會另外販售的消息倒也和先前的各方猜測、傳聞相符。

Wireless Charge

  除了無線充電功能之外,另有傳言指出 iPhone 8 將會增加透過 USB 快速充電的選項,但相關配件一樣得另行購買,在 iPhone 8 的包裝中僅會提供標準版的電源轉接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