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周一 LO 瘋:如果 iPhone 8 不是亮黑色!蘋果可以用什麼顏色?

gadgetlo 20170710 00

gadgetlo 20170710 00

iPhone 8 (暫名)預定會在今年秋天發佈,配合 OLED 螢幕蘋果將全新設計機殼,以玻璃夾層作為設計,到了最近,不少聲稱 iPhone 8 模型機和概念設計已被流出,除了顏色之外,手機外形幾乎要肯定了。

然而,一天蘋果未公開 iPhone 8 的設計,設計師也可以利用不同的素材製作出自己心目中的 iPhone 8,隨著 iPhone 8 要量產,設計師們的概念設計其實越趨一致,但是有關顏色有關的傳聞並不多,早前有傳聞指 iPhone 8 的顏色較少,保持高級手機形象,因此不少概念設計均將手機塗成黑色,然而早前有設計師就試過將 iPhone 8 變成白色,效果認真不濟。

但是如果變成其他顏色,特別是以亮黑色為基礎改造,會有什麼效果?小編沒有 iPhone 8 機殼,只能從其他的概念設計進行二次創作。在眾多的概念設計之中,小編認為早前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流出的其中一張亮黑 iPhone 8 概念設計最類似,而且他最近聲稱 iPhone 8 會提供 4 種顏色,於是嘗試改成不同的顏色看看。在進行二次創作之前,首先回顧這位爆料狂人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原圖的帖子,亮黑色 iPhone 8 十分美。

亮黑 iPhone 8(不用轉色)

iphone8conceptdesignmetaljetblack

金色

iphone8conceptdesigngold

銀色

iphone8conceptdesignsilver

紅色

iphone8conceptdesignmetalred

深粉紅色

iphone8conceptdesignrosegold

天藍色

iphone8conceptdesignmetalblue

綠色

iphone8conceptdesignmetalgre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