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正式宣布《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01 2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對戰動作冒險遊戲《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將登陸 PS4 平台並推出繁體中文版。

01 2

  《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是以鈴木央老師的同名原著漫畫《七大罪》為故事舞台,展開一連串試煉與冒險的遊戲作品。

01 304 1

  遊戲中「梅里奧達斯」、「伊麗莎白」、「霍克」以及其他夥伴們也將一一登場,玩家將可以體驗每個角色獨特的戰鬥招式,享受氣勢磅礡的對戰。

《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
  • 發售日:未定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layStation 4
  • 類型:對戰動作冒險遊戲
  • 版權標示:
    ©Nakaba Suzuki,KODANSHA/The Seven Deadly Sins Project,MBS. All Rights Reserved.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07 1

0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