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難求!供應鏈爆料 iPhone 8 可能短缺或延遲推出的重大原因!

iphone 8 benchmark rumored 00
iphone 8 benchmark rumored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iPhone 8(暫名)一直流傳會在 9 月發佈會發佈,但推出時間仍有分歧,有些傳會會如常推出,但一機難求,有些更說會延遲,但是最近一則供應鏈的情報,或是可以提及 iPhone 8 也許延遲推出或供應短缺的原因。

從台灣英文網站 Digitimes 指,SK Hynix 和東芝的 3D NAND 技術的生產良率比預期中低,令 iPhone 8 的供應量減少,據供應鏈消息指全體 NAND 儲存晶片短缺程度將高達蘋果需要的儲存晶片數量的 30%。蘋果將會轉用良率較高亦較穩定的 Samsung 的 NAND 儲存晶片確保供應穩定。

foxconn may buy toshiba nand chip business 01

除了 iPhone 8 之外,不少 Android 手機也會使用 NAND 儲存晶片,由於有關 3D NAND 技術的良率不佳,故不止蘋果,其他手機廠商亦會面臨 NAND 儲存晶片短缺問題。

iPhone 83
iPhone 8 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