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正式向蘋果宣戰!訴請禁止 iPhone 進口美國!

qualcomm lawsuit against apple inc to ban iphone 00

qualcomm lawsuit against apple inc to ban iphone 00

蘋果與高通之間的專利權費用紛爭升級了,繼蘋果不滿被亂收專利費要求高通賠償 10 億美元之後,高通決定狠心向蘋果宣戰。

高通今晨正式入稟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的法院,控告蘋果侵犯了高通 6 個專利,這些專利都是圍繞如何改善電池的壽命,在公佈之中高通指蘋果非法引進有關重新功能的技術到 iPhone,然後出售。高通的發明是 iPhone 的技術核心,但蘋果不肯付出任何金錢,於是透過這次官司要求停售 iPhone,直至蘋果願意就 6 個專利費用付款為止。

ios 11 problem with sec hand iphone 00
如果蘋果敗訴,將可能影響 iPhone 在美銷售

蘋果曾控告高通亂收專利費用!雙方隨即反面!

蘋果和高通的專利權鬥爭早在今年年初開始,蘋果向高通提出訴訟不滿亂收專利權費用,索償 10 億美元,隨後官司在全球各國法院展開,今年 5 月高通計劃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提出訴請,希望禁止在亞洲製造的 iPhone 入口美國。

美國是蘋果最主要市場,如果法院判決蘋果敗訴,有機會影響到 iPhone 在美國的銷售,直接打擊蘋果的業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