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一周年活動來了!大家來捕捉小智帽限定版皮卡丘/比卡超!

pokemon go one year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00

pokemon go one year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00

就在 Pokémon GO 一周年的時候,Pokémon 官方宣佈推出一周年慶祝活動,再有全新的限定版皮卡丘/比卡超登場了。

從今日開始到美西時間 7 月 24 日下午 1:00,你可以捕捉到戴著小智帽的限定版皮卡丘/比卡超,另外商店新增了周年慶禮盒,內裡有 6 個孵化器、6 顆活力塊、2 塊特級團體戰入場券以及 20 個高級球。今次活動公佈官方也透露全球各國精靈訓練員已經捕捉了 1250 億隻小精靈,帶來無盡精彩的回憶。

pokemon go one year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01 pokemon go one year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02

大家趁暑假一起出外捕捉小智帽限定版皮卡丘/比卡超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