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iOS 11 的 AirDrop 開關究竟藏在哪裡!?

ios 11 airdrop switch 00

ios 11 airdrop switch 00

大家可能會用過 iOS 的 AirDrop 傳送過檔案,但是在 iOS 11,控制中心完全改變,原本的 AirDrop 開關功能被消失了,究竟它去了哪裡?

其實這個開關沒有消失,只是藏在不為人知的地方。要開啟十分簡單,在控制中心上方的用 3D Touch 強按「飛行模式、WiFi、網絡以及藍牙」按鈕,就會彈出 3D Touch 選單,不支援 3D Touch 的 iPhone 5s/6/SE 就要按實「飛行模式、WiFi、網絡以及藍牙」按鈕彈出 3D Touch 選單。在 3D Touch 選單的左下角就有 AirDrop 的開關了。同樣地,你可以在「所有人」、「只限通訊錄聯絡人」或「關閉接收」中選擇,設定 AirDrop 開關和可用範圍。

ios 11 airdrop switch 01

再不明白?你可以看以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