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玩】好評動作 RPG《中土世界:魔多之影》Steam 版限時免費玩

Middle earth Shadow of Mordor

  不論你是否熱愛《魔戒》,只要是玩家,相信對 Monolith Productions 所開發的《中土世界:魔多之影(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不會太陌生,這款遊戲劇情緊湊、設計巧妙,甚至還將帶領玩家一窺魔戒誕生的秘密。本作在推出後,更獲得了大量正面評價,且榮獲不少媒體的「年度遊戲」獎項。而現在,在 Steam 平台,你將可以限時免費遊玩本作!

Middle earth Shadow of Mordor

  別懷疑,現在只要打開 Steam 平台,並進入到《中土世界:魔多之影》商店頁面,你就能發現遊戲目前提供限時免費遊玩的選項。只要點選「進行遊戲」你就能無需花費任何一毛錢,在本週末免費體驗這款經典之作。(注意!免費活動時間結束後,本作品便會從玩家的收藏庫中移除)

Middle earth Shadow of Mordor 1

《中土世界:魔多之影》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