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iPhone 的規格傳聞繼續曝光!螢幕將有新變化!

iphone 8 shortage 00
iphone 8 shortage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在今年 iPhone 8(暫名)推出之前,蘋果已經開始 2018 年 iPhone 的設計工作,因此就算連元件也未落訂、機身也沒有曝光,下一年的 iPhone 的規格傳聞也開始出現。

日經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的報導指,蘋果正考慮在 2018 年(即下一年)推出 3 部 iPhone,而且蘋果已經開始進行機身設計,並全面採用 OLED 螢幕。不過如果全面採用 OLED 螢幕將大大加大有關元件短缺問題,在同一報導指,OLED 螢幕生產商未能生產足夠的元件在 2018 年提供蘋果,其中 Sharp 的匿名員工表示蘋果有機會無法使用 OLED 螢幕到全部 3 到 iPhone。

iphone 8 shortag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