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何時換人演?Robert Downey Jr. 透露想法

im3couchgag avengers 2 why iron man is ultron s father in the mcu

  原先在 Marvel 世界裡屬於冷門英雄角色的 Iron Man,自從 2008 年推出改編電影之後竟一夕爆紅,其中一項原因要歸功於演員 Robert Downey Jr. 的個人魅力,他將 Tony Stark 這名角色的個性完美詮釋。不過這也很讓粉絲擔心,或許哪天 Downey Jr. 會辭演,最近他在接受國外 News.com 訪談時也表示:「在感覺變得尷尬之前,我就會離開。」

im3couchgag avengers 2 why iron man is ultron s father in the mcu

Robert Downey Jr. 表示:

大家都說我非常適合這名角色,雖然每次演出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開始,但是我是在一個很穩固的基礎下開始。我只是不想要因為決定再接一部電影,就搞砸了我先前在 Marvel 電影宇宙中 6 或 7 部作品的表現,我只想在感覺變得尷尬之前就離開。

  另外他還表示其實當首部《復仇者聯盟》上映之後,他就可以藉口「不會有更棒的作品了」離開,然而對他來說「觀眾和機會」才是更重要的。

The Avengers Marvel Movie Image 412 11

  其實 Robert Downey Jr. 在 MCU 的表現一直很亮眼,他也客串了許多其他英雄的電影,包括最近上映的《Spider Man: Homecoming》裡,Tony Stark 這名角色更是佔有一席之地。而目前可以確定的是他將會演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倘若有《Iron Man 4》他也很樂意演出。

Spider Man Homecoming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