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迷必試週刊少年 Jump 官方漫畫製作軟體《 JUMP PAINT 》

jump1

jump1

熱愛漫畫的你是否想過自行製作呢 ? 若你有興趣,可以透過週刊少年 Jump 的官方漫畫製作軟體《 JUMP PAINT 》來完成你的漫畫家夢。它是一款最適合繪製插畫、漫畫的繪圖軟體,擁有多款的筆刷、素材、漫畫用字型 … 等,讓使用者在繪製插畫、漫畫的過程中更添樂趣。

此外,這也是一個習得繪製漫畫技巧的軟體,內容包括 Jump 編輯部公開的繪製漫畫的技巧、
故事情節講座、人物角色講座、角色對白講座 … 等,並可透過軟體內 Jump 作家的原創漫畫來練習畫分鏡、打草稿和描繪人物角色線稿哦 !

jump2 jump3
jump4 jump5

小編速評 : 想一圓漫畫夢的朋友很適合的學習工具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